Monday, May 30, 2011

讲师说~

之前乘着短暂的假期,现在乘着还没开始进行大project的时间,先来快快更新我的blog,不然以后不知道几时才能写东西了,因为所有时间都拿来画东西了

每每回到kl都会吃的~
终于开学啦,上课的第一天讲师跟我们分享很多关于architect所要经历的过程,所要面对的种种问题。讲师说到他从前读书的时代非常辛苦,有做不完的报告,有买不完的器材,也有去不完的旅行,虽然辛苦,但很好玩。这点我坚信。

这是一个我完全没涉猎过的领域(从前都是读科学的),眼前充满着挑战,不过就像讲师说的,要成为一名好的architect,信心是最重要的。我知道我最缺乏的就是信心,不过我相信我能克服的,为了成为architect,为了完成我的梦想..

跟家人吃饭~

哈哈~说到假期,那几天的真的过得非常忙碌,做身体检查,开户口,买号码,填表格,很多事情,不过总算都处理好了,虽然很不完美。对了,我的讲师还说,要成有一名成功的architect,我们还必须把自己训练成一个完美主义者。这点我还不是很清楚,等我读了一阵子之后再跟大家说明。假期除了处理学校的东西,跟父母吃饭聊天,朋友当然还是得见见的啦,不过见得好少。下午跟子威一起去游荡,花了好多时间,吃了好饱,也买了一些东西给自己。哈哈。

跟子威吃得好饱~

然后的然后,晚上就跑去梁老师(小学级任老师),一名影响我最多的老师,新家的open house。是的,老师的家很漂亮,可以成为日后我学业上的一些题材呀。真的好久不见啦老师,还有那些老同学们,大家还好吗?有空的话再来找老师坐坐哟,顺便让我更好的研究老师家的构造。我的讲师还说,要成有一个优秀的architect,对建筑物的敏感度必须很高,时时刻刻研究所有建筑物,吸取前人的知识,顺道想想看那座建筑物有什么可以进步的,对我们是很有帮助的。
送给老师的礼物~


然后我就回到kl,接着上课,然后现在坐在这里写blog。对了,我的讲师还说,不要一直沉迷在网络世界里,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的去认识新东西,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architectHaiz,讲师的话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所以今天就写到这里啦,下次见。

在地铁里拍的~

我正朝着我的梦想前进,不管抵达终点时能获得多少掌声,我只希望,那一刹那,我能够肯定我自己,肯定我所付出的所有努力,给自己一个掌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