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没头没尾~

刚刚晚餐磕掉了一道没头没尾的鱼,我想这条鱼应该是叫做西刀鱼,做们用来做鱼圆的那种好吃的鱼,就好象周杰伦的《七里香》里出现的一样美味:

西







多么诗意呀!好啦好啦,为了不让大家日后在ktv丢脸,我承认《七里香》的鱼是秋刀,不过西刀也很有感觉吧,是不是?是不是?(是你的头!!)

正如没头没尾的题目一样,我用个不算头的开头,来开始这篇文章,好让你们了解什么是没头没尾啦,不用感谢我,哈哈哈!

话说,昨天跑去看《迅速与激烈5》(fast and furious 5),又是一部让人热血沸腾的电影呀,故事说明那主角与女主角为了钱(其说点关于没头没尾的事好不好!!)


好的,离完题我们回到重点,就是在没有看其面四集的情况下,还真的有点没头没脑的感觉,终觉得主角说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话,提到了一些陌陌生生的人物。在身边的朋友好心“辅导”之下,我才发现怪的是我。当我跟他说我没看过前面几集ye~他的反应不是“好,我告诉那跟人是出现在第一集”而是(面带不可思议)“这么好看的戏你尽然没看过~我的天~”。这也不能怪我呀(面带无辜),都没有人叫我去看过这部戏,我自己也没什么兴趣,所以怪的人是你好不好,好端端的干嘛跑来看这种非常精彩的戏了?!啊!好啦,我承认,是我傻啦,没眼光,不知道这原来是一部这么好看的戏,哈哈(害羞)!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没看前面几集,就跑来看后半段了。就好比说《星际大战》,我也是从第四集开始看呀,然后才跑回去看第一集呀(对不起,是电影本来就这么拍好不好!)。那就用《X战警》吧,我也是大大方方的看了第三部才跑回来看前传呀(够了够了!)。好啦好啦,真正没头没尾的电影是《哈利珀特》(名字我不会写,请哈利迷别生气)。记得是前几年吧,被一群哈利迷硬生生的抓去看了第六集,然后去年又被抓去看第七集前篇,说真的好没头没脑呀,完完全全就看不明白呀!!!所以当你问我好不好看的时候,我答不出,因为我根本看不懂,而且大部分的时间我都在打瞌睡呀(真是失礼,罪过罪过。)。然后今年,最后一集终于要登场啦,不懂还会不会被抓去看呢?如果会的话,坐在我身旁的你,你,可要准备好被我打扰呀“这东西从哪里来的”,“他爸是哪位呀?”,“混血王子是哪国王子呀?”,请好好的回答我哟,谢啦!


然后这篇文章的重点是(哇靠,竟说了这么多的废话!)陪我父母看的肥皂剧啦《娘家》以及《夜市人生》。无可否认的,我是个很没头没尾的人,每一个月回家一次,每一个月看着两部肥皂剧三四集,我还是非常热在其中。其中很大的原因就是我跟我爸妈讨论这两部戏的剧情啦,很是享受呢,终觉得我爸妈可以去当导演了,不管大大小小的情节,不管这两部戏的人吗都差不多,他们还是可以分辨得很清楚,也可以把剧情说得很详细,让我不会与这两颗肥皂脱节呀!哈哈!此外,就算没看头也没看尾,我也不会觉得怪怪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我很爱胡思乱想啦,每每看到不明白的地方,我的会打开“胡思乱想”装置,捏造一定数量的剧情,从一个月前硬生生幻想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还真是乐在其中呀,哈哈!

所以呀,我练就了“就算不看前面几集也知道发生什么事”的伟大能力,哈哈(这是个值得开心的能力吗?汗~)!


对了对了,刚刚看完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虽说是第二次了,不过感动依旧呀!为什么提到这本书呢?(不要告诉我你无聊呀!)当然不是无聊,而是有感而发。就像我爸爸说的,做每件事都要有始有终,不要没头没尾的,但不是每件事都能有始有终的呀!就好比说感情世界里,当你懵懵懂懂爱上了他/她,这叫做有头;但不一定说喜欢了,就一定会在一起呀,这叫做没尾。感情世界里又不能勉强,所以爸你看,有时候不是我做东西做到一半跑掉,而是勉强不来呀,所以请你不要再说我没头没尾了好不好~(无赖!!!!)

哈哈!说说今天的事吧,难得我爸不再家,我跟妈妈吃饭时聊了好多呀,不然平时我只是在一旁偷笑我父母的对话罢了?这个星期天就是母亲节啦,大家打算怎么庆祝呀?一定要好好感谢母亲哟。


写了一篇没头没尾的文章,好舒服呀!母亲节快乐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