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我想我不会爱你~

 

你的呼吸 還有你的聲音

你的呼吸 穿過身體
我來不及反應
你的聲音躲在耳裡 讓我生病
謝謝 你給的讓我沉迷
讓我丟掉了姓名
在好奇的時候 拉不住眼睛

我想我不會愛你 這樣下去
渺小的自尊都快要拋棄
我想我不會愛你 只是也許

你的歎息 散落一地
讓我歇斯底里
靠得太近一不小心 弄傷自己
謝謝 你給的讓我沉迷
讓我困住了自己
在迷路的時候 捨不得離去

我想我不會愛你 這樣下去
渺小的自尊都快要拋棄
我想我不會恨你 傷的痕跡
住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我想我不會愛你 害怕失去
所以逞強的 遠遠看著你
我想我不會恨你 只是也許

我想我不會愛你 這樣下去
渺小的自尊都快要拋棄
我想我不會恨你 傷的痕跡
住在我心底變成了秘密
我想我不會愛你 害怕失去
所以逞強的 遠遠看著你
我想我不會恨你 只是也


我想我不会爱你,真的我不能爱你了,虽然我真的真的很爱很喜欢你~

好喜欢好喜欢Hebe的这首歌呀!!

很多事都是这样的啦,就算你有多么的喜欢它,但这也不轻易的转换跑道,成为爱~

所以我放弃爱你,选择在背后偷偷地喜欢你啦~哇哈哈~


有很多事,都能是这样的,就好象的生物以及化学,我有点喜欢你们,但却不能到达爱你的阶段,所以我选择了以后不会遇见的科目,选择逃避,选择当只没用的缩头乌龟。

话说曼联获得第19座冠军啦,真的真的太开心啦,打从六岁我知道有足球这种东西开始,就懵懵懂懂的支持曼联13年,好有毅力吧,真的真的很爱曼联啦~

突然间的,然我想到我很想吃豪煎o jian和果籽(kue za),我也很爱很爱你们呀。还有一个我很想很想吃的东西那就是蛋挞呀,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一直梦到它呀,这也太爱了吧~哈哈~


最后的最后,我是不会很分辨什么是爱什么是喜欢啦,喜欢是一点点的爱,爱是很多很多的喜欢吗?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