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等待~注定~长大~

时间过得很慢,只是拥有时间的我们,活得太不充实,时间才会耍脾气,悄悄的冲我们身旁流失,抓也抓不住~

我的foundation生涯,就在我庸庸碌碌,糊里糊涂,的挥霍下过去,回头看看我留下了什么?我想留下最多的应该是遗憾以及后悔吧~

考完最后一次的大考,随之而来的不是喜悦,而是莫名的担心。我只知道,这次我真的做得不好,或是说我没运气了(这只是自欺欺人的说法,哈)。担心这么多也没用啦,只好在这里默默地祈祷,默默地等待成绩出来的那一天吧~

然后就跟朋友们道别,跟一些日后比较难交道的朋友来个告别拥抱,摸摸看看待了一年的学校,回头看看那些在我的心里留下许许多多会的事情,潇洒的说:“我走啦,PJ.UTAR!”
考完时候,去看了一场电影Red Riding Hood,很感人,故事情节做得不错,很细腻,很个角色都诠释得很好,虽然没有好莱坞那大场面,但是这部戏却用所有所有的小细节,带给我很多很多的感动~



然后就是忙碌的星期六和天了。我搬家啦。不过是从pj搬去kl,而不是从bp搬去某某地方。告别的室友们,许许多多的回忆,我要迈向新世界啦!!

六月,我就要出发到kl去深造啦(说的很好),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啦~


回家三天了,除了跟父母聊聊,看看久违的电视,其他就是看书啦。很久没看书了,因为在pj的课业非常之忙碌(忙着玩电脑)。刚看完了一本名为《流转之年》的书,很好看五颗星来评分的话我会给四颗半。这本书给我很多的感触,“我们不再是孩子了”,“一切都是注定的”,“未来一到,就会有答案了吧?”,“当你等待多了,你就会很擅长等待”。很多很多的话,陪伴着故事主角,让我仿佛也经历过了他的人身,也让我成长了不少呀。


慢慢的,我等待着,
未来那些所有注定发生的事,那些注定等待的人,

  渐渐的,我将会在,
未来注定发生的事里,注定等待的人里,

缓缓的学习,缓缓的长大~

2 comments:

  1. 非常的认同。
    此刻也是在这彷徨的时刻打转。

    ReplyDelete
    Replies
    1. 加油~慢慢的思考,就能找到你要走的路~祝你早日扬起帆,离开彷徨的海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