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2 : 1~

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写东西,只是每次都帮自己找借口,所以常常让自己误以为自己不想写东西~

现在凌晨12:40 AM,看着曼联以21领先着,我真的是睡不着觉,所以只好痴痴的等待比赛结束啦(还有20分钟),千万要赢呀!!


朋友有时候会问我,输赢管你屁事呀?干嘛这么high?这个问题吗,很难回答,左思右想,应该是我体内的热血在呼唤我,是我沸腾吧,所以我就是喜欢曼联,我愿意为它疯狂!!

昨天是母亲节,很重要的一天,感谢妈妈把我带大,给与我教育,教会我人生的道理。昨天我也知道很多关于妈妈的事,是在是让我揪心,妈您加油,我也会加油努力读书的,您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帮我照顾我的孩子呀!!!


最近的天气十分古怪,全天候的热,我想应该是太阳在开派对吧,场面也一定非常的high,才会让它的温度也这么的high吧。至于派对的原因,我希望不是因为太阳终于想到办法如何毁掉我们,而是开心我们人类终于开始关心地球的危机,让做妈妈的太阳终于能为地球这孩子送了一口气。所以在此也祝太阳妈妈母亲节快乐,地球妈妈母亲节快乐,还有全人类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p/s 心情不是很好的一天,所以请求曼联以一场胜利来帮我解解低落的心情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