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吉隆坡~

一年前,眼前点点的分岔路,个个都面带微笑,诱惑着我,把唯一的选择交给他们
如今,一年前过去了,选择到底正不正确,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如果我没走这条路的话,就不会有现在的我,一个还不错满意的自己
说满意可能是一种掩饰吧,自知之明,我不是不懂,但我真的活得不错,至少失望的地方也只有有49八仙(我想不多吧)
如果,我没来kl的话,现在的我应该在跟明亮还有妈咪一起抱着哭诉考试太难
如果,我没来kl的话,现在的我应该不会怀念与你们的日子笑着打着唱着吃着
如果,我没来kl的话,现在的我应该不会变得有勇气有自信不会发现我需要你
如果,我没来kl的话,现在的我应该不会跟我的亲戚这么好更不会吃这么好料
如果,我没来kl的话,现在的我应该不会知道钱这么重要更不会开始策划赚钱
舅舅,生日快乐!

年少轻狂,享受这么狂妄,不想被成熟束缚,不是就是年轻人的专利吗?但幼稚归幼稚,不可一世也必须有个底线,当你遇到不能解决的事的时候,是时候想想成熟是不是因为环境所逼,成熟也是一种必然成长。就好象海贼王里的路飞知道自己还打不过大将,呼唤伙伴一起逃跑,又因为自己的哥哥快要被处刑了,不顾一切地往世界最强战力狂奔而去,幼稚中又带点稳重的成熟,让我也跟着路飞长大了呀。哥哥死了,招收重大挫折的路飞,为了伙伴的誓言,花了两年的时间振作,再次踏上伟大航路前往新世界。我们何尝也不是这样吗?现在的我们还没有实力前往我们要走的伟大航路,踏踏实实的花几年的时间努力,养精蓄锐,有朝一日一定能成为海贼王的!!不自己人生的胜利者!!
哈哈~不知道在打什么,现在就来说说前几天发生的事啦。星期六那天,跟着爸爸一起上来kl吃大餐(什么鬼啦,太没礼貌了),不,是上来帮叔叔庆祝生日,餐馆的地点我只能说是无比奢华,隔天跟是请我们吃了一餐豪迈无比的早餐。如果你我到底有多么奢华,我只能用恶心一点的方法来说,排泄出来的不是不同的粪便,而是价值连城的粪便呀!再次真的要祝我叔叔生日大大大快乐了,他的孩子好孝顺哟,尤其是大女儿,简直是我的偶像,有气质,有钱,有孝心(看到你为你爸爸做的短片时,要不是眼前的烤三文鱼是在美味,差点就哭了),听说还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architect(很像是十大最受厉害的architect之一,在马来西亚),太感人了。
奢华的生日晚餐~那晚鱼翅汤也太棒了把~

然后也因为这趟旅途,让我见识到了,不成见识的pj,在这里住了一年竟然这么多东西没去过,好丢脸。去了人很好的表姐家,跟永远有说不完的话和有很多有钱朋友的表妹聊到天亮,跟表姐学煮菜,跟姑妈姑丈聊天吃肉(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叫我吃多点肉),被他们怂恿出国念书,听表姐如何为孩子的教育尽心尽力,从tmn bahagia搭了30多分钟的地铁到tmn melanti好远,不过也因为旅途中新认识的三十岁的朋友,跟我分享了他的人生历练,路途并不孤独,还有一份浅浅的满足感。

 好吃的早餐~
这趟吉隆坡之旅,不是美食的奢华带来味觉震撼,而是我渐渐的比较外向,更主动去认识陌生人(以前认识人这种事对我来说很难,不过还是很幸运的交了很多很有趣很要好的朋友),更有勇气了,哈哈!

谢谢姑姑买的果酱,很好吃呀~

这趟旅行对我来说是一座宏伟的红土大陆,只有翻越这片大陆,才有到达新世界的筹码。谢谢路途中的所有所有的亲朋戚友,如果没有你们,也不有这个渐渐改变中的我!
p/s:换电话啦,明天就会开始准备我与N73告别篇以及新伙伴Samsung Ace的相遇篇,敬请期待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