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周公吐哺,天下睡觉~

最近真的真的很累很累了。这几个星期(放假到现在)玩了很多,吃了很多,戏看了很多,歌唱了很多,厕所上了很多,连夜也熬了很多。我真的累了~


很刚巧的,我在广播听到了一篇谈话,是关于睡眠的。根据收音机的话,它说人一天有三个小时-黄金三个钟(被kl人影响很深),是最重要的睡眠时间,那就是(大鼓声响起),十二点到三点。人一天的睡眠分为两种,睡眠以及深睡眠,深睡眠就发生在这三个小时里。收音机说只要你睡足这三个小时,哈哈,恭喜你,你明天一整天都能生龙活虎。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不要被打),为了达到睡抱抱的状态,所以你必须在十一点去睡觉,好让你有充足的时间进入睡眠再到进入到深睡眠这个神圣状态。所以以后要熬夜读书的朋友,可以大胆的试试这个方法(不知道有没有用的意思),取代读到三四点才去睡觉,然后隔天起不来考试的方法。


所以我决定了,我要提倡健康人生!!!为了叫室友一起提倡健康人生,所以每晚我都抓他们来打dota,聊天聊到三四点(你可以去死了!!!!)。只能说我非常非常的不健康啦,彻彻底底的失败了。健康人生,那是每一个今天的我告诉自己明天一定要做的事,到底几时才能变成今天的我一定要在今天做的事呢?

健康人生到,我们一起来祷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