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人生就是一辆不停止行驶的列车呀~

人生,列车,
生物,非生物,
两种看似截然不同的东西,却有着相同的命运。

人生就好比一趟趟列车,每天风雨不改的行驶,
搭载着一个又一个熟悉的不熟悉的,面孔,
叙述着一个又一个平凡的不平凡的,故事。


来到吉隆坡读书后,轻快地铁呀,拥挤火车呀,我亲爱脚丫,朋友义气车,都成为了我重要的伙伴呀。

我的人生呢,
因为认识了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新人类(朋友老师),
让记忆仓里的回忆不停不停的更新,
更因为距离的关系,老人类(朋友家人),
也让记忆仓的回忆不断不断涌现~

我的人生呢,就像一趟趟的列车,
不是有人短暂上下车,留下那一丁点值得让我回忆的回忆;
也有一些不速之客,强行的留下不堪回首的记忆;
更有那些买了长期车票的人,不停的提醒我他们有多重要,留下的回忆有多辽阔~

没人知道自己的人生能延续到何时,就像你不知道列车到底能开多久。
就是因为这份疑惑,才让我们有理由尽力的过我们的每一天,尽力的让每一天都有一点值得回忆的回忆,不是吗?

人生就是一辆不停止行驶的列车呀~朋友呀,用力的开往一个又一个值得你留恋的终点站吧!!!


2 comments:

  1. 问题1:为什么一定要列车呢?难道轮船、火箭、三轮车不行?
    问题2:你的不速之客是?
    问题3:记忆仓有没有放樟脑丸?我怕小强。

    最后,虽然是列车,你记得表先上车后补票,尤其是你现在的阶段~即使真的做了,也表出轨~

    很乱来的comment,值得一提的是,那张你屋子拍出去的照片真是好看啊~

    ReplyDelete
  2. 这是一篇很多问题的帖子~哈哈~紫薇也这么说~放心我上车都会给票~好看勒~爱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