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重新开始~从心开始~

我很差,我很烂,我很懒,

我很差劲,我很恶烂,我很懒惰,

所以我决定了,抛下过去,

所以我的部落格搬家啦!

那里有我重要的回忆,请小心搬迁!


更新部落格的原因如下:

1旧址的功能只提供一些罢了,想要有更好的功能就必须付费~(没钱)

2 旧址的操作上有点麻烦~(没能力)

3:旧址由于长久不更新所以也没心情去更新~(没心情)


以上的三大原因照就了这场非常壮大搬迁。不过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想换换地方,换换心情。(换掉主人更好)希望新址不会再像上次一样堕落了。再见了杂草丛生的旧址,欢迎嗷嗷待哺新址~

116日,我的部落格重新开始,从我的心重新开始~



3 comments:

  1. 好吧
    恭喜你~

    ReplyDelete
  2. 哈哈~多级分钟就要更新了~哈哈~

    ReplyDelete
  3. 那多送你一个“恭喜”
    恭喜恭喜恭喜你啊
    恭喜恭喜恭喜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