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早餐~


早餐是要吃得够丰富够营养的一餐~

早餐是一天的开始~

三明治~

午餐~


早餐对每个人都不陌生吧~打从你张开眼睛的第一餐(除非你下午才起床)。

由于学业,我被迫离开家乡,离开早餐~(haiz

回想幼儿园~学校有提供早餐,小学中学~爸爸买好早餐回来,大学~可悲。

习惯了早餐伸手就吃的日子,来到了大学这,还真的好不习惯呀。每每张开眼睛时,就必须快速的冲凉,换衣裤,然后就要跑下去等学校的巴士(不然会挤不上),哪有时间吃早餐呀(你不会早一点起来呀)。也许你会问为什么不要早一点起来准备早餐呢?对,为什么,因为睡眠比早餐来得重要!!!试想想,如果你很累,就算你吃了早餐,你能确保你在课堂里能够专心吗(不要说到自己很关心学业这样,明明就是自己迟睡)?更或许你会问我为什么不要早一点睡呢,然后早一点起来准备早餐?对,为什么,因为学业比睡眠重要!!!在日益激烈的社会里,如果你学习的脚步,付出的努力比别人少的话,要怎样罪的上别人的脚步呢(我像你所说的社会,是游戏吧)?


说会重点,大学的生活,要准备早餐真的是很麻烦的~就让我告诉你们我所遇到的问题吧~

第一学期~最健康的学期~

首先,我买了好多的即溶饮料,但却因为家里没有热水器之类的东西,所以没得喝!
然后我就开始买包装牛奶,但却因为牛奶越来越少促销,造成我的开销吃紧,所以不喝了!
之后我就开始吃面包,但因为防腐剂好多的感觉,为了健康着想,所以不吃了!

第二学期~最美味的学期~

家里的煤气炉修好了,也有朋友从家里带来热水器,所以就开始喝第一学期买的即溶饮料!
之后我也跑去买了美路来配饼干吃,不知不觉吃了两桶饼干呀!
也因为朋友带了个烤面包机上来,所以我又跑回去吃不健康的面包了!
牛油,果酱,加椰,烤面包再配上一杯热呼呼的美路,
我的人生没有白活了(也太贪吃了吧你)!

第三学期~最懒惰的学期~

说不上为什么,我变得很懒惰,连面包都懒惰,去准备更别说去吃(简单爱)。
烧水器,烤面包器,我的早餐,都变得好陌生呀。
不可以在这样下去了,振作,我要吃早餐!
所以又要开始想一想这个学期要走什么主题的早餐啦。

希望下次能够告诉大家什么早餐组合不错吃。
老实说我的两个室友,吃得蛮健康的,五谷杂粮配上牛奶或豆奶,说真的有点想偷吃他们的东西。
还有前天,不小心听到对面家的小孩说:“又是roti canai呀~haiz~”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呀,以后你就会动有早餐吃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了,还有父母每天都烦着要准备什么早餐给你吃,是多么辛苦的呀!朋友们,吃早餐时要幸福呀!哈哈!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这里,在我们最熟悉的hometown家里,不管你起的多晚,睡得多晚,好早餐永远在家里欢迎光临~你~


好想回家吃早餐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