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汽水+摇晃=爆炸~


家的感觉真的很舒服,不管你在家里做什么都很值得开心,如果你是在外读书或公干的朋友,我想你会更加明白这感受吧~所以我回家了,回到阔别一个月的家里,继续我的开心~


如果你有读报纸,跟朋友聊天,常搭巴士,够时尚,你会发现kl的巴士站在bukit selatan开了一家分行,一家足以媲美飞机场的巴士站。是的,你没看错,飞机场。超大型巴士趟次以及出发显示表,购物广场寻找店面的手控地图机,多到不知道有什么用工作人员以及柜台,以及一些些平时不会再巴士站看到的东西,你在这里都有一定的机会看到(但不推荐爱鬼人士来这里找鬼)。总之这里的好不是一篇文章能形容的,毕竟要完全了解一件事,不亲生体验不行。
上天不会一直让,让噩运玩弄你你,偶尔也得好运眷顾你。

 在网上找到的~好漂亮~

地点:学校入口        时间:大约下午一点       事件:去巴士站

等德士等了差不多五六分钟,正当我们担心会来不及去巴士站的时候,德士来了。然后就很幸运的没有平时的交通阻塞,更没有红色的交通灯,两分钟到达地铁站。买了票,走上楼地铁来了,再一次幸运。然后是时候转站了,又买了票,走上楼地铁又来了,又一次幸运。然后成功的走到了巴士站(第一次来有点不熟悉,幸好有朋友)。发现这里真的很漂亮,也买一辆从未做过的巴士公司来坐坐(很舒服呀)。但,好运不会一直眷顾你,厄运来了,爆炸了!!

三点的巴士,巴士非常从容不迫的迟到了半个小时,弄到当时心情很好的我有一点点烦躁了。所以我就打算开我的汽水来喝,缓缓心情。我很喜欢汽水打开时,由于气压所产生的“shishi”声,所以我就小心翼翼的把汽水的瓶盖轻轻的扭开了一点,“shishi”缓缓的声音传来耳边。就在我享受着“shishi”音乐会的同时,我注意到了,“shishi”的音量逐渐增强中,汽水瓶里也出现诡异的白色气泡,然后汽水就爆炸了。是的,爆炸了,喷了三分之一的汽水出来,要不是我反应快,我就不能从这场爆炸中全身而退了(虽然右手被汽水炸伤了)。我最喜欢的“雪碧”,如今已变成了血淋淋的恐怖杀人工具“血毙”。爆炸过后,就剩下无奈的我,狂笑的子扬(恶魔),不知道会怎样的清洁工人(抱歉呀),以及迟到的巴士

 很不错的感觉~

虽然很可惜的因为电话的原因,不能把新巴士站的一切记录下来,但没关系我成功的完成了袭击新巴士站之恐怖汽水爆破,足以弥补我不能拍照的遗憾。
在这里奉劝大家下次开汽水时小心一点以免伤害自己,伤害别人。


请牢牢谨记:汽水+摇晃=爆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