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意义~

人生中每件发生在你生命中的事,都该有它自己的意义。

好比说今天你跌到了,它是要提醒你,该换鞋了,也是训练你如何自己爬起来。
好比说今天你哭泣了,它是要提醒你,该微笑了,也是教导你如何振作起来。
每件事都有它发生的意义,努力的把每件事的意义寻找出来,你的人身将充满希望。
如果不能的话,那所有你所经历的东西都只是一坨坨排出体外的屎。

每件事都有两面,黑与白。

两这之间,永远都存在着灰色地带。
失败,往好的方面想,放开伤心,然后吞噬悲伤,最后变得快乐。
成功,往坏的方面想,提醒自己,然后继续努力,最后变得更强。
都能把这样概念放在自己的设计上了,为什就是做不到呢?

前几个礼拜一直这样问自己,不过现在它已不再是我的问题啦,因为我找到它发生的意义,也跨越了灰色地带,现在的我又回到快快乐乐的我啦~

一样的我,不一样的心情,更美好的世界。

答应自己,不要再悲伤。


P/s 今天在学校演戏的时候,真的是疯掉了,放得好开,原来我这么会演?!哇哈哈!

4 comments:

  1. 有空演给我们看,就可以不要再悲伤了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这么爱演~你不可能没看过吧~哈哈~

      Delete
  2. 那我可不要再看到悲伤的你或感觉到默默掉眼泪的水坪座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