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选择~

不是有句话说,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只是选择带来你我之间的不同罢了~

所以我相信每一个当下我们所做的选择,都能带了一个崭新视野。不管你上次选择了A,这次再一次选择A,你就能拿回一样B的结果。

不过为什么,这次我做的选择,和前几年一样,明明答应自己绝对不会让上一次的结果发生,可是为什么偏偏一样的结果发生了。

难道打从一开始,我就期待这样的结果,才做出走上这条路的选择?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最近因为project 2 3 的旅行,所有的精力都用光了,人变得无比emo

明明答应自己不能再让emo这几个字出现在我的人生里,但是这次我真的顶不住了。

没人什么理由,没有什么借口,只能怪自己不够果断,不够坚强,不够勇敢。

现在不管我做什么决定,都只剩下受伤的后果了。

我真的好怕,真的好怕。


微笑的面具下,藏着无比的悲伤,有时候我也想把面具卸下,好好的崩溃一场。


太阳很红很亮,天空很美很蓝,可我却看不到一丝希望。

好想离开这个世界~

笑,只是一种表情,与快乐无关。

1 comment:

  1. 想崩溃就崩溃吧,不要藏在心理,跟会不舒服的 =D need punchbag? I'll always be that one for you =D smile alwa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