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太咸,太闲~


每个人都有对食物不同的要求,
有些人喜欢辣点,
有些人喜欢苦点,
而我个人比常人更会觉得一道食物太咸。

每个人也都有对生活不同的要求,
有些人喜欢悠哉点,
有些人喜欢充实点,
而我个人比常人更会觉得生活会有点太闲。

我会觉得太闲并不是我很外向,
只是平时我在浪费的时间,
都是有课业要完成的时间,
所以一到放假,
没有了课业的压力,
可以浪费的时间变多,
所以就觉得有点太闲了。

所以说嘛,
活动就好象生活的盐分,
没有了它,
人生变得平淡无奇,太闲,
放多了它,
人生比的焦头烂额,太咸。

每个人都有必要学会如何烹饪,
把自己的人生调味成一道回味无穷的美食,
好在日后回忆回忆的时候,
滋味不咸不闲,
刚刚好。

YOO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