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为爱而走~


回放着hebe的两张专辑所有的歌,
很多回忆慢慢涌现。
尤其清晰的是year1sem2
那段设计hebe屋子的回忆。
没日没夜的研究她的歌,
看她的访问,
跟她忠实粉丝聊聊,
导致我越来越喜欢她呀,哈哈。

长孙满月~哈哈~

前三个星期的假日,
klmalacca
klpj subang
klpjkepong
三段不同的假日,
三段不同的故事,
三段不同的亲情。
幸好这个semshort sem
我才有这么多时间去参加这些聚会,
从中看到了很多许久未见的人,
听到了一段又一段的电影般的故事,
吃了一道又一道无法忘记的温暖食物,
赶上赶下,一切也都值了。

二姨丈生日~

此外还有一件让我感触许多,
就是“喜乐之家”的一共之旅。
再次必须谢谢emo class给我的这个机会,
让我遇到了社会上差点被遗忘的人们,
看他们如何坚强的活着,
看社会上那群好心人士怎么帮他们,
看他们那一段段不堪回首的回忆,
真的觉得自己做得还不够,
未来我一定会尽我全力帮助有需要的人。

亲情,与生俱来,不同于它。
不管何时何地,总在你背后,
经意的,不经意的,做你坚强后盾,
给你无限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