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旅行~

很喜欢旅行的感觉,
抛开烦人的学业,
不用一直对着电脑,
活活胫骨,
就是这些感觉,
造就了一直渴望旅游的我。

给我一双离开城市翅膀好吗?

如果要我平时省一点,
多下载几部很想看的戏,
吃便宜的经济饭,
就能换来一趟趟的旅行,
我想说我愿意。

想选择与世界定好的利益为上的这条不同的道路。

每每跟朋友一起去旅行,
八卦,零食,景色,游戏,
都是旅游中让我留恋的风景,
让我向往旅游的理由。

有时抛开认真以及形象,做个傻瓜的感觉也很不错。

在城市习惯了繁忙的生活,
无聊的看着面书,课本,
这时来点美丽的风景,
疲惫受伤的心顿时能够静下来,
享受短暂与世隔绝,
治愈那颗被世界繁华污染的心。

全世界的天空,是不是一样的美丽迷人?

如果还有机会,
我一定会一直一直一直的去旅行,
因为我好爱好爱旅行。

Please follow my step, follow your heart...

4 comments:

  1. follow your step d how to follow my heart le?xDD haha nice blog le~ see you so happy ar..

    ReplyDelete
  2. haha~jus ask u go travel with me~but bring along ur heart lo~enjoy n have fun lo~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