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听回忆~


回忆的声音真的很美,每每你所经历过美好事物,伤心可物(恶),都能从一张张经意的不经意的照片里的人事物,写实的呈现出你的青春,你的记忆~

我很喜欢拍照(乱拍东西),所以电话才会在买了3个礼拜之内,就被我拍了千多张的照片(好多怪怪的东西,也有一些完全黑或白的照片=.=
跟着照片的幻灯片,回忆也像跑马灯般在我脑海里流动起来~
虽然有时候会有不明白是什么来的照片打断我的思绪,不过我坚信当下的我一定是感受到什么才会拍的~


拿照片来回忆往事是一件很不错的选择,不过,最重要的是,用来忘记一些不堪回首的记忆,照片也出乎意料的有效率~
一些不想再想到的往事,只要按下delete键,以及确定facebook没有相关的东西,那么恭喜你你不会触景伤情了~

放假时打工赚到的薪水,还有一只不小心带回家的笔~
不过声音就不能了~
当你经历着一些往事时,身旁不经意播放的歌曲,也会不经意的留下一些些你的记忆,当你再次听到某首歌的时候,某些回忆也会倾巢般涌现在脑海里~
美的回忆自然会让你会心一笑,不过那些难堪的回忆一旦涌现,伴随而来的往往是泪水的诀提~
拿音乐来作为回忆回忆的媒介可能不是这么好的选择,因为很多事情发生时都没有像电影里浪漫的配乐,所以机缘巧合成为了回忆的最大关键~
但如果你是选择灌输回忆进入歌曲的话,那这些回忆便能随听可得~
而一些写进心坎的歌词往往也能勾起你淡淡的回忆~

但~那些韩剧里出现(你的人生写照)的悲苦的回忆,并不能因为你把那首歌delete掉了,而相信你的记忆也delete掉了,因为你不可能把那首歌消灭把~
就算你可以避开,但你还是会不经意的听到那些歌曲,不堪回首回忆也会强袭而来~

姨妈的生日,好吃的蛋糕,表情很怪的表妹~

哈哈~两者我都喜欢用来回忆我的回忆~
不关开心的(坏处=笑到肚子痛),伤心的(好处=不常运动你的,可以用眼睛来排排汗),我都来者不拒~
有时候听到哦一些歌曲让我想起一些些小小的回忆有时候爱真的让我倍感窝心呀~(有一首歌会让我想起小时候爱玩的游戏叫超级机械人大战,真的让我很感动呀,不过我忘记是什么歌就是了,等我听到了在告诉大家吧)
最近应该是缺乏运动吧,有时候听到抒情歌曲,看到动人歌词,汗都会不争气的从眼睛流出来呀~看来时候去运动了,流流汗,不要让眼睛这么辛苦~

马六甲两日游,四个没钱的烂酒鬼,睁着喝醉后一口酒~

大家有没有什么歌会让你们想起一些窝心的回忆呀?

1 comment: